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只是一个误会

原来..在很久之前我已有了答案...
其实我比每个人都早知道...
只是不要作答...
我情愿拿零分...!!

那天我很努力的录那生日歌...
我.知.道.了

笨..
这是最后一秒了!!
原来...问题是一定要作答的...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是你让我变得坚强
是你教会我不要那么容易爱上一个人...
不要那么容易相信别人...
还有...一头牛...一条牛
若不是你..我还是以前那傻瓜

我很想告诉你..
傻婆痊愈了...
她永远地消失了...
或许在你心中...她不曾存在...不是吗??

回想...只是一个误会
一切都够了...
真的太足够了...
之前...是我不愿意画上句号
这个误会...已经解决了
所以...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