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Tep Pet...Bitch

三个性格完全不同的女生...
Tep Pet...意思..也只有我们懂
没完没了的话题...
因为你们没有很正常...
使我的人生...精彩了
爱打架...斗嘴
拍照.....吃和买


...第一张合照
缘分..我认识了你们
一起补习..五年
...第一次驾车
还真的紧张...在车里
没有静下来的一秒
我们最爱去的..KLCC

生日...
那份心意..比任何贵重礼物还要好

...最难过的日子
有你们..你们也有我..
被骂...是因为要我好
骂你...是要你醒!!
但还是会支持你的决定



现在...
我们都是学生
学校并不一样...
还好..这让我成长
不然会变成一种依赖
见面的机会..很少
联络..得空时
很多时候都不会表露出来
但对方是知道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