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Finally...PASSED!

终于! 及格了···
去年。。。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三号。。。
我第一次去考undang~
我的成绩。。。。34/50。。。
要42/50才及格。。。。
我。。。FAILED 了。。。。
我不敢再去重考~~
因为真得很怕再不及格~~~

前几天我和班上的同学在班上谈关于考车的东西~
他及格了。。。
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haiz~
隔了一天。。。
考车的uncle call我。。。
他跟我说我就要到期了。。。
一年的时间过得很快。。
他问我怎样。。。
要去考还是得过了期才去听过。。。
我说。。。重考!
然后我就安排今天去考咯。。。
那天我向syin-ce借了一个考题的cd...
星期六那天我并命做。。。
但成绩还不是很理想。。
然后星期日继续。。。。还是。。。

今天。。。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三号~
今天放学回家就准备去考了。。。
我真得很怕。。。很紧张!
当了那里。。。
我突然觉得很轻松~~~
对着那电脑。。。。
好像比我想象中容易。。。
哈哈。。。。
做完了。。。我从新检查一次。。。
好了。。。决定要交了。。。
哇!那时。。。真得很怕!
我。。。。及格了!!!
虽然是刚刚好及格。。。但也是及格啊。。
42/50。。。XD
哈哈。。。一直偷笑。。。
还好没令支持我的人失望!
谢谢你们给我的支持!
哈哈~~~
朋友。。。不要灰心!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