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Friends...

朋友。。。在我们生活中很重要~出外。。。要靠朋友。。。
没有朋友的日子。。。一定很闷。。。闷。。。
最近没心情。。。在班很闷。。。比起以前。。我少了讲话。。。
但这两天在班真的是很好笑。。。我班只有10位华人...五男五女。。。
我班的华人真得很会开玩笑。。。所以班上总是很吵。。。
时常中骂。。。但是很开心。。哈哈。。。
我们五位女生。。。虽然平时沟通的方式很特别。。。总会互相讽刺。。。
其实我们的感情都不错。。。而我跟铭窈。。。沟通的方法就是斗打。。。
真得很痛。。。但很开心。。。因为她是一位大力士。。。真得很大力。。。
每次被她打都是从皮肤痛到入心。。。怕怕~~但我们还是每天的打。。。哈哈~~
有一次真得不懂为什么。。。可能我太气了吧。。。我捏到他的手有三块黑青。。。
开始我还不认。。。因为我真得不懂那么严重。。。怎知。。。
有一个人问我看到她的手又罪恶感吗??。。。我突然就得很伤心。。。
把我最好的朋友捏成这样。。。对不起。。。
还好她没生气我。。。她的脾气真得很好。。。^^
她手已经没事了。。。还好。。。不然真得很内疚。。。~~~
今天的课真得很无聊。。。我们又开始傻了。。。
下课前。。。我很努力的做数学。。。因为有点不开心。。
下课后好了一点。。。由于我们太得空。。。就想了一些无聊游戏。。。。
第一个游戏。。。火车火车嘟嘟嘟。。。真得很无聊。。。是幼稚园生都不玩的游戏。。。
然后。。。第二个游戏。。。鸡蛋鸡蛋看谁破。。。太搞笑了吧。。。
没多久。。。又换。。。
这是我们去年最爱玩的游戏。。。那就是金。。古。。bak...真得很好玩。。。又刺激。。。哈哈
每次都输。。。我们连放手都要争。。。都中五了。。。哈哈~~~
这游戏玩了大概半小时。。。笑足半小时。。。哈哈。。我班太多笑将了~~
哈哈。。。
朋友。。。真得能在你不开心的时候陪伴着你。。。
一定要好好珍惜。。。你身边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