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My BeLoved Grandfather...

我们帮他庆祝生日~~大概。。。13年前。。。


公公。。。
从小我就和我外公住在一起。。。
He was funny... lovely... cute ...
但是。。。他已离开我们四年了。。。
我们时常都会提起他。。。
小的时候。。
他时常载着我们一家到很远的地方吃东西。。。
他很爱吃。。。哈哈。。。~~~
我们家以前有一辆van~~
所以可以载很多人。。。
还有他跟我说他竟然认识周润发。。。
那后每次他朋友打电话找他。。。
我都会说。。。公。。。周润发找你。。。
有一次我的舅母竟然当真的。。。。哈哈哈~~~
我最怕他打喷嚏。。。。超大声的。。。
每次都被吓倒。。。
现在想被他吓都不可能了。。。haiz~~~
昨天。。。我们又提起他了。。。
大家那想念的眼神。。。。
很想念他。。。。
虽然他离开了我们。。。
我们还是依然的爱着他。。。。
公。。。。我永远爱你!!
muask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