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也该告一段落了...

很快的。。。已经第二十天了。。。
这一次。。。我真得很快就痊愈了。。。

可能已经经过上一次的磨练吧~
但还是会想到他。。。

今天在班上。。。听老师说考试范围。。。
左边王钿雁就一直到我耳边说。。要去那里。。。
还帮我堕胎(如果我有孩子的话)!!
但知道她是不小心的。。。

右边的麦婉婷也跟我说话。。。
我就说。。就快三个星期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唉~~
她就说。。是咯。。一下就要三个月了。。。一年了。。。
还问我。。如果一年后他再出现我会怎样。。。

我真的不会回答她。。

事情也该告一段落了。。。
该做的。。都做了。。
要谢谢你给和你拿走的一切。。

希望你过得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