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1.59am...050809

婉婷问我每天那么迟睡不爱睡的吗??
我想。。。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
中学时。。。我可以不吃。。。但就一定要睡。。。
就因为他。。。我很迟才睡
但现在。。。睡觉对我来说真的没什么。。。


现在快2.30am了。。。都还没睡。。。
唉。。。真得很想问你到底想怎样呢??
就是没勇气。。。唉~
刚才。。。对着电脑发呆。。。
1.59am...电话响起了~
竟然是你。。。但很快你就挂掉了。。。
互相发了几封信息。。。
终于忍不住。。。问你了
你到底想怎样???
给我的答案就是没怎样~
我再一次的道歉。。。
一句不要想太多。。。晚安~


如果我睡得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