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My ex-cell phone, K810

2008年的10月...
我把它带回家...
它,带了很多回忆给我
它,拍了超过一万张的照片
它,发了54816封的信息
它,拨了无数通的电话
它...对我很重要
看见它一天比一天的脱皮
真的有点自责...
昨天我把它卖了...
当我把它叫出来时...
有种很不舍得的感觉
现在还真的有一点后悔!!

或许新的会带给我更多的精彩...




希望你找到一个比我好的主人...
谢谢你这一年多的陪伴...
...我会怀念你

2 comments:

yvonne said...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呀~~~
新的一定会给你有个美好的回忆!

Nicole..C we!..♥ said...

HAHA!! i know...but i still missing the old one...T.T
Thx my dear...=)